特罗凯中文网
4009-023-911
特罗凯 > 特罗凯常见问题 >
资讯

印度特罗凯(厄洛替尼)会引起鼻腔出血吗?

日期:2018-03-21 11:30:52
作者:华印医疗
阅读量:

印度<a href='http://tlk.huayinyiliao.com' target='_blank'><u>特罗凯</u></a>(<a href='http://tlk.huayinyiliao.com' target='_blank'><u>厄洛替尼</u></a>)会引起鼻腔出血吗?

咯血是肺癌患者比较常见的一种情况,而鼻腔出血,就让患者比较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了,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印度特罗凯(厄洛替尼)会引起鼻腔出血吗?
 

首先了解一下服用印度特罗凯(厄洛替尼)鼻腔出血的原因,如果鼻咽处有痰,吸吐出的痰里会见铁红色或鲜红色血丝或血块;从肺腔里咳出的痰,因会经过咽喉部,也会带出血丝甚至血块。
 

针对这些情况,医生给大家总结了一下针对鼻腔出血的处理措施:
 

(1)有的患者认为出现出血以为是病情进展,以为出血是肿瘤破裂或是肺泡破裂。其实只要不是一口一口地咯血,这种痰里带血的现象是易瑞沙的正常表现之一,可不理会。
 

(2)如果鼻腔每天出血较多,鼻孔干血阻塞严重,可在睡觉时往鼻孔里涂眼药膏,目的是保湿,使鼻腔里的毛细血管破裂数量减少。
 

注意:切记只要每天抠鼻子时小心,动作轻柔,就不必涂眼药膏于鼻孔里。

相关阅读:
 
记住三点,教你如何买到真的特罗凯
 
国产特罗凯怎么买到?
 
2018年特罗凯最新价格披露

免责声明:由本文所表达的意见和建议是作者独立的专业判断,华印医疗不承担任何责任。他们的意见准确性,不应该被视为医生的建议或替代品。请咨询您的治疗医生了解更多细节。

添加抗癌顾问,想问就问

当前已解决675条问题十分钟之内解答问题!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文章

帮助患者寻药,知名医院渠道

已有 7952 名患者成功添加
靶向药渠道,全球寻药,药品咨询,用药参考,让国外特效药能够为我国人所用,让患者远离代购,杜绝救命假药,重获新生!
搜索
推荐文章
常见问题
合作医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