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罗凯中文网
4009-023-911
特罗凯 > 特罗凯百科 >
资讯

吃了特罗凯腹泻了怎么办?

日期:2018-01-15 16:41:59
作者:华印医疗
阅读量:

吃了<a href='http://tlk.huayinyiliao.com' target='_blank'><u>特罗凯</u></a>腹泻了怎么办

万先生之前是有轻微的便秘,患上肺癌,现在服用特罗凯治疗,服用一个多星期以来,腹泻严重了,这个怎么办呢?
 

腹泻一般在服药两到三周后会出现症状,发生率较高,但绝大多数人症状较轻,属于1级腹泻。但也有一部分人会出现2级甚至3级的腹泻,对患者生活造成了严重的影响。
 

1 级腹泻:每日大编次数增加低于4次。
 

2 级腹泻:每日大便次数增加4-6次。
 

3 级腹泻:每日大便次数增加7次以上,失禁,需住院治疗,日常活动受限。
 

处理策略
 

清淡饮食,避免可加重腹泻的食物如辛辣、油腻的食物。
 

首次出现时即应开始对症治疗,常用的药物有易蒙停和泻特灵。对于中度腹泻患者,给予易蒙停首次剂量4 mg,维持剂量2mg,直到腹泻停止。
 

对症处理后仍不能缓解的则应减量或停药。需要注意的是,对于高龄患者,尤其是80岁以上患者,如果出现腹泻,应当给予全身支持治疗。

相关阅读:
同样是肺癌神器:特罗凯易瑞沙对比
 
记住三点,教你如何买到真的特罗凯
 
国产特罗凯怎么买到?
 
2018年特罗凯最新价格披露

免责声明:由本文所表达的意见和建议是作者独立的专业判断,华印医疗不承担任何责任。他们的意见准确性,不应该被视为医生的建议或替代品。请咨询您的治疗医生了解更多细节。

添加抗癌顾问,想问就问

当前已解决675条问题十分钟之内解答问题!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文章

帮助患者寻药,知名医院渠道

已有 7952 名患者成功添加
靶向药渠道,全球寻药,药品咨询,用药参考,让国外特效药能够为我国人所用,让患者远离代购,杜绝救命假药,重获新生!
搜索
推荐文章
常见问题
合作医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