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罗凯中文网
4009-023-911
特罗凯 > 特罗凯百科 >
资讯

服用特罗凯后长皮疹了,好难受!!!怎么办?

日期:2018-05-04 17:28:37
作者:华印-九筒
阅读量:
服用<a href='http://tlk.huayinyiliao.com' target='_blank'><u>特罗凯</u></a>后长皮疹了,好难受!!!怎么办?

【多久会出现特罗凯副作用——皮疹】

特罗凯是一种分子靶向药物,靶向药物的缺点就是会出现副作用,其中一种的缺点就是患者会出现皮疹,出现这种副作用的时间是,治疗后7-10天。

其实患者也不用太过担心,这种副作用可以自愈是可逆的,当停止服用特罗凯后就会消失。其实患者出现皮疹是一件好事,因为有临床显示,皮疹的严重程度与特罗凯的治疗效果成正比,皮疹患者的生存期明显优于未出现皮疹的患者。

服用特罗凯后长皮疹了,好难受!!!怎么办?

 

【皮疹的治疗方式以及注意事项!!!】

1.避免在阳光下暴晒。

2.洗澡的时候用对皮肤刺激比较小的肥皂。

3.不要抓破皮疹,因为容易感染伤口。

4.穿的衣服一般要质地柔软的棉布,不要穿化纤和毛织品。

5.不要吃油腻刺激性食品。

6.配置康复新液40%+蒸馏水60%,将纱布浸泡其中,并敷在皮疹处15分钟,最后涂抹卤米松软膏。


推荐阅读:

12种服用特罗凯会遇到的情况总结

关于印度特罗凯你需要知道的那些重点?


 

免责声明:由本文所表达的意见和建议是作者独立的专业判断,华印医疗不承担任何责任。他们的意见准确性,不应该被视为医生的建议或替代品。请咨询您的治疗医生了解更多细节。

添加抗癌顾问,想问就问

当前已解决675条问题十分钟之内解答问题!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文章

帮助患者寻药,知名医院渠道

已有 7952 名患者成功添加
靶向药渠道,全球寻药,药品咨询,用药参考,让国外特效药能够为我国人所用,让患者远离代购,杜绝救命假药,重获新生!
搜索
推荐文章
常见问题
合作医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