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罗凯中文网
4009-023-911
特罗凯 > 特罗凯百科 >
资讯

印度特罗凯可能出现的副作用以及症状原因(大全)

日期:2017-08-31 09:16:05
作者:华印医疗
阅读量:

 

印度特罗凯可能出现的副作用以及症状原因(大全)

应广大患者朋友的要求,今天汇总了印度特罗凯的副作用。希望能给即将选择印度特罗凯治疗和已服用印度特罗凯的患者予以帮助。

服用印度特罗凯出现皮疹

皮疹出现的症状:(1)首次服用时,皮疹首先大片出现于背部,约10天时皮疹严重,布满全身;(2)停药若干个月后再启用时,皮疹仍出现,但数量会大减。

特别注意:皮疹量与治疗效果无关联。

服用印度特罗凯出现粘痰和呛咳

粘痰和呛咳症状:(1)早晨或喝水后不久,偶有极少量粘痰粘附喉咙,难以清除;(2)偶然会喉咙突然觉痒而发生呛咳。

服用印度特罗凯出现鼻腔出血

鼻腔出血的原因:如果鼻咽处有痰,吸吐出的痰里会见铁红色或鲜红色血丝或血块;从肺腔里咳出的痰,因会经过咽喉部,也会带出血丝甚至血块。

鼻腔出血的症状:服特罗凯期间,鼻腔里的毛细血管会自行破裂,血液渗出,血液会凝结于鼻孔里成黑红色干血块,堵塞鼻腔影响呼吸。

服用印度特罗凯出现口腔溃疡

口腔溃疡症状:多为口腔内壁溃疡。

服用印度特罗凯出现腹泻

服用印度特罗凯偶尔会出现腹泻,有的服用过易瑞沙的患者朋友们也出现过腹泻症状,但特罗凯腹泻相比易瑞沙药轻很多。

腹泻的症状:最多的腹泻发生在早餐一小时多之后,泻前下腹扭痛,急迫,如厕时迅速排出浆糊样便,浮于水面,一冲即散;此便有不尽之感,排了还想排,似延绵不绝;如厕后腹部不适即消失。

服用印度特罗凯出现血压轻度升高

血压轻度升高升高症状:血压轻度升高,150以上/90以上;

服用印度特罗凯血小板升高

血小板升高的原因:特罗凯吃上一个月血小板就会升高,血小板无限地升高不是好事,于抗癌和维持良好的血液循环都极不利,常有数年吃易瑞沙而发生血栓、脑梗阻、脑白质或心脏问题。

服用印度特罗凯谷草转氨酶升高

谷草转氨酶升高的原因:长期服用印度特罗凯可使谷草转氨酶轻度升高,表明它可轻度损害肝细胞膜。

服用印度特罗凯出现厌食

厌食症状:服药约20天后,胃口下降,饥饿感消失,空腹也打饱嗝,进食兴趣减弱。

服用印度特罗凯出现口角炎

口角炎的症状:两边嘴角溃烂。

服用印度特罗凯出现心率加快

短时心率加快症状:中午时心率明显加快,感觉轻微不适。

本文链接地址: http://tlk.huayinyiliao.com/teluokaibaike/083132802017.html 转载请保留链接地址

免责声明:由本文所表达的意见和建议是作者独立的专业判断,华印医疗不承担任何责任。他们的意见准确性,不应该被视为医生的建议或替代品。请咨询您的治疗医生了解更多细节。

添加抗癌顾问,想问就问

当前已解决675条问题十分钟之内解答问题!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文章

添加抗癌顾问专家团免费指导

已有 7952 名患者成功添加
专业医学团队,7*24小时响应服务需求,用药参考,前沿治疗,报告解读等解决您在抗癌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搜索
推荐文章
常见问题
合作医院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官方客服热线4009-023-911

24小时热线13681270923